藝人安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都因「食道癌」病逝,這項被稱為「最安靜的癌症」,已列入國人十大癌症之一,被發現時通常已是中晚期,想再治癒機率微乎其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父親從罹患食道癌開始到今年9月病逝的過程,公開食道癌患者在臨終前有多麼不堪,感慨「當我蹲在床邊,看著我父親呼吸頻率越來越低,直到沒有氣息、瞳孔放大的那個下午,我想應該是我這輩子記憶中,無法抹滅的片段吧!」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的父親因食道癌末期住院,由於食道被腫瘤塞住,無法進食,只能從肚子開一個洞,接一條胃管出來,一天6餐都只能靠灌奶,吃藥也是同一條管子,如果藥粉沒有磨好就會不小心卡住,只能用針筒抽出來,或是請醫生來換胃管。

會計師推薦的特質就是細心,你可以數學不用太好,你可不用聰明絕頂,但是你一定要有一個吃苦耐勞的心,要有毅力和恆心,還有坐再久都不會爛的屁股,另外如何成立公司邏輯力好的人也會在會計這條路上來說相對比較吃香,會讓你的學習道路輕鬆不少,一般會計在商學院來說相對是比較硬的科系,因為會計室需要花大量的時間進行學習,而且每個禮拜都會有大量的考試,所以可說是相當充實,幾乎每個會計學子都一定要有會丙與會乙是進入四大的基本證照,會計師證照是含金量最高的,幾乎每位會計師推薦的證照,那會計師考試會考七科,其中包含國文、中等會計、成本會計、高等會計、審計、公司法、證卷交易法與商業會計法、稅務法規,除了國文是以所有考生的平均來當作及格標準以外,其他課目都是60分為及格,可以台南會計師推薦在四年內都可及格就可以取得會計師證照,雖然說四年內考完就好,但是這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所以一般讀會計系的大學生,還會另外再去補習班補會計師考試,真的要補習才會通過,沒有補是很難考過的,所以我覺得是有補習的必要,所以如果有想要走這條路真的需要有心理準備。

網友說,「當我蹲在床邊,看著我父親呼吸頻率越來越低,直到沒有氣息、瞳孔放大的那個下午,我想應該是我這輩子記憶中,無法抹滅的片段台北會計師推薦吧!」完完整整深刻的體驗到生命價值和健康的重要。

文章PO出後讓網友震撼又心疼,紛紛留言「看過朋友的父親骨癌,全身蜷曲起來發抖、呻吟...用看的就很痛」、「剛送走媽媽一個月有感(也是癌末),真的跟你打的一模一樣」、「我媽是腎臟癌走的,今年四月,我也是看著她從會吃飯,直到吸不到氣,然後昏睡、斷氣,那個記憶我這輩子不會忘」、「 我姑姑是骨癌,就像豬肉攤的肉一樣被東切一塊西切一塊,我就在想我絕對不要這種死法」、「走過那段日子真心痛苦...」。

設立公司流程中後段有很重要給會計師驗資的部分是如何進行的呢?首先並不是所有公司都需要驗資,例如:獨資、合夥之企業社、工作室、商行等是不需要提供會計師驗資的,但如果登記資本額達到25萬元以上,則需要提供公司籌備帳戶存褶影本辦理商業登記。所以在公司籌備帳戶存入資本額後(資本額存入15天以內一定要完成設立登記,否則會有1萬元的罰款),即可申請存款餘額證明書申請驗資,資本驗資需要請有執照的會計師審核公司資本,因此大多數會委託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需要準備的資料如下:存摺影本、存款餘額證明書、公司名稱及所營事業登記預查核定書、公司章程(一般會計師事務所會幫協助檢視內容是否為有符合最新的公司法規定)、股東同意書、負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公司登記地址(需準備最新年度的房屋稅單)以上資料提供給會計師查驗後,大概1~2即可完成,會計師將會提供一份資本額查核報告如何開公司書,驗資所需的花費在2,000~4,000元不等,實際正確金額可以跟會計師事務所詢問,目前各個地區的市政府部分駐點也有提供驗資服務,可以善加利用。

網拍人的營登推薦三秘方
1.網拍沒達起徵點可以「暫時」不用辦登記,但不代表永遠可以不用登記,也不代表國稅局抓不到你。
2.辦理稅籍登記時間點,依當月銷售額是否達營業稅起徵點而定:網路銷售貨物起徵點為8萬元,透過網路銷售勞務起徵點為每月4萬元。
3.想要長久合法的經營網路銷售或代購事業,辦理稅籍登記及商業登記成立行號,或是辦理稅籍登記及經濟部登記成立公司,是最聰明的選擇。
正常的登記流程是:「經濟部、各地商業或公司主管機關之登記」→「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而網拍的性質特殊:因此可以准許先辦理「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但不代表辦理完「國稅局營業(稅籍)登記」就可以完事,因為並沒有取得「證明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rajlh1w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