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網購血拚後,特別期待商品快快到貨,不過日前有民眾開心到超商取貨,但店員卻拿出四面佛祖加持的「骨灰罈包裹」,讓民眾一看當場臉都綠了。

「我一路捧著它回家,越覺得哪裡怪怪的...」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原本開心到超商拿網購的包裹,「店員一拿出來,我全站儀的臉都綠了」,只見照片中,直立式的長方形包裹,四面都貼上白紙,寫著雷射水平儀「請直放、請輕放」,不過側邊卻特別註明「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似乎在暗示這個包裹「很特別」,讓原PO心情盪到谷底「這賣家包裝的方式,讓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簡單的說衛星定位儀如何運作:每一顆衛星會告訴您使用的接收機三件事,我是第幾號衛星,我現位置在那裏,我什麼時候送這訊息給您。當您的GPS接收機接收到這些資料後會將星曆資料及Almanac存起來使用,這些資料也用做修正GPS接收機上的時間。GPS接收機比較每一衛星訊號接收到的時間及本身接收機的時間的不同,而計算出每一衛星道接收機的距離。接收機若在接收到更多衛星時,它可利用三角公式計算出接收機所在位置。三顆衛星可做所謂2D定位(經度及緯度),四顆或更多衛星可做所謂3D定位(經度、緯度及高度)。衛星定位儀接收機繼續不段地更新您的位置,所以它可計算出您的移動方向及速度。

不僅原PO嚇壞,甚至連店員都嚇到忘記核對身分的流程,傻傻看著原PO捧著包裹離開超商;原PO解釋由於已事先轉帳付錢,所以只要到超商拿出身分證核對就可取貨RTK定位,但這個特別包裝讓原PO忍不住大喊「內容物是地板清潔劑而已呀」。

貼文一出,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笑回「捧回家記得撐傘,肯定嚇死店員了」、「走出超商的時候要說:阿嬤,要過門了喔!」、「要是送貨的,我會幫忙念往生咒」,也有人大讚賣家的用心「這樣不會被亂撞很好啊!外表再拿塊黃緞布包綁個結就完美了」、「這樣肯定安全送達」、「比貼易碎小心輕放有用」。

新竹鐵皮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rajlh1w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